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最“个性”的SUV 回头率秒杀豪车!

来源:深沉的一艘小船时间:2017-06-29 11:11编辑:王家浩

  比来几年,中国品牌SUV感奋直追,各个细分市场都被充实掘客,一些斗劲有本性的车型起头涌现,好比BJ20,它是北汽为了眷念早些日子的BJ212车型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

  外观是个见仁见智的说法,但既然问到了,砖叔就谈一下本身的观点。BJ20的前脸斗劲有特点,尤其上大灯与日行灯的形象,营造出“愤慨小鸟”的认为。

  车身侧面团体看上去斗劲“方朴直正”,在一些细节上略显“粗犷”,好比恢弘雄厚的保险杠,黑色外抛的轮眉等,这些元素每每只会在一些硬派SUV上才会行使。其它,它的离地间隙到达了215mm。

  BJ20的计划也能看出一些“小心”的元素,前脸灯组小心了Jeep自由光,侧面A柱涂黑是跟路虎学的,尾灯的形象则来自捷豹。虽然了,“小心力度”把握的还可以。

  综合来看,BJ20的计划斗劲“粗犷硬派”,细节上斗劲本性浮夸。在国产SUV里,算是独树一帜的。

  BJ20的中控计划没什么亮点,不外看得出来,计划师想把它弄的只管即便时髦,但认为有点“用力过猛”,标的目标盘与荧幕的地区看上去乃至感受“有点蠢萌”。

  BJ20的车身长宽高(mm):4451*1845*1675,轴距2670mm,属于入门级紧凑SUV的程度,后排空间一样寻常。其它,该车的装置工艺也差能人意,试驾进程中普遍回响反映存在“车门漏风”的题目。

  BJ20全系授与的是三菱的1.5T(4A91T)策念头,变速箱有6挡手动和CVT两种挑选,而且全数授与前置后驱机关。从动力体系看,它是一台纯都市型SUV。

  这款策念头算是三菱近几年新发的产物之一,不外完全卖给中国,机能中规中矩,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0Nm。这款策念头的涡轮迟滞轻微较着了点,真正的发力点在2000rpm之后。

  BJ20授与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吊挂,这在国产SUV里斗劲常见。与自家兄弟BJ40、BJ80差异,这是一款授与承载式车身的紧凑型SUV,都市驾乘肃静性要好了不少。

  BJ20全系标配ESP、上坡救援,斗劲素心,综合来看,BJ20的设置装备铺排富厚水平在国产阵营里处于中等程度,仍旧不错的。

  BJ20的官方引导价为:9.68-13.98万,这个价钱可以买到诸如博越、RX5、CS75等主流国产紧凑级SUV,这些车型跟BJ20比起来,无论是动力、操控仍旧空间适用性,都要更好一些。要诟谇要给买BJ20找个情由的话,那便是它本性通盘的形状。

  小型SUV与紧凑SUV选哪个好,要是看重空间,无疑是紧凑级的好,要是不是那么看重空间,而是看重设置装备的话,虽然是小型SUV占上风。不外事无一定,统统还得看详细车型,记着,买车必需本身体验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