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堪比日系车 十大最省油的美系车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29 11:04编辑:刘嘉琪

  赛欧

  很多人选择赛欧的理由就是这款车很省油,赛欧3搭载的是1.3LVVT和1.5LDVVT发动机。并且配有自动启停功能,赛欧3节油高达15%,1.5L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4L,市区工况油耗仅6.1L。DVVT技术动力提高10%,燃油经济性能提高24%,;而1.3L的赛欧3 压缩比能达到10.8:1,更省油,手动换挡比自动换挡更省油,赛欧3的AMT智能换挡兼具油耗低和操控强的优点。赛欧3每百公里油耗仅为5.3,而网友实测的数据更低,仅为4.9。

  全新英朗

  全新英朗采用的高强度钢比例达到65%,以及全铝引擎盖、在保证强度的前提下,打造更轻盈的车身,进一步降低了油耗。发动机启停功能可降低3%~5%的油耗。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带有ECO节油驾驶提醒模式。别克英朗全系车型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均达到6L以内。

  科沃兹

  科沃兹搭载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加强型智能启停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科沃兹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低仅为5.4L,科沃兹全系标配可关闭式智能启停系统,科沃兹还全系标配节油驾驶提醒功能。

  迈锐宝XL

  迈锐宝XL 1.5T车型(非混动)综合工况油耗为6.0L/100Km,市郊工况5.1L。迈锐宝XL相比前代车重减轻120kg,得益于轻量化技术、先进的动力总成以及全系标配的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迈锐宝XL 1.5T百公里综合油耗达到同级最低的6.0L。迈锐宝XL 1.8L全混动车型。整套HEV混合动力电驱系统由双驱动电机+1.8L SIDI 缸内直喷发动机+智能电驱单元组成,所使用的电池组由80个电芯单元组成,额定电量为1.5kWh,迈锐宝XL 1.8L全混动车型4.3L/100km油耗是亮点。

  君越混合动力版

  全新一代君越混合动力4.7L/100km的综合油耗水平比同配置传统动力28T车型低了近40%,有媒体老师开出4.7L、4.8L的百公里油耗水平,全新一代君越30H的能量回收系统。无论是首次采用的通用独特的发动机EGHR排气热能回收系统,还是iBooster电子制动助力,亦或是上下进气格栅主动开闭等技术均很大程度上提高了车辆能量转化效率。全新一代君越30H的油耗比丰田旗下同级别的混动车型凯美瑞双擎低了有0.6L。

  威朗

  威朗全系标配通用全球最新一代小排量发动机,包括1.5L SIDI直喷自然吸气和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两个。威朗提供6速智能启停MT变速箱、6速DSS智能启停AT变速箱和7速DCG智能启停双离合变速箱。威朗的风阻系数定格在0.27。变频空调的加入可以令威朗最高节省油耗0.25L/100km。威朗还采用RVC电源管理系统、电子水泵、减速收油等手段增加燃油经济性。带来了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至5.9L的优异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