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级的合资车型 这几款配置最有良心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29 10:57作者:玩车教授编辑:刘嘉琪

  车身稳定ESP的重要性相信大家早已是耳熟能详了,要再啰嗦恐怕不少网友都不买账了。但这样一个关乎行车安全的配置,在不少10万出头的合资车上依然缺席,但在欧洲不少国家已把ESP列为车辆标配的配置。那么在国内市场有哪些车型是全系标配ESP呢?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10.99-15.09万

  1、 内饰设计出彩,保持了通用一贯豪华的观感,并且配置分布合理,全系标配ESP下能比起朗逸等竞品更厚道。

  2、2640mm的轴距优于同级的大部分对手,中国特供车的身份也让它在后排人体工程学上进步不少。

  1、 虽说悬挂换装了多连杆的后悬挂,但运动性相较老款反而有所退步。

  2、 1.4T配DSG的组合科技感足够,但平顺性不足,并且在后期的保养方面也要比老款贵上不少。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8.99-16.99万

  1、 与别克共用一套底盘,行驶质感出色,并且车厢静谧性好,有越级的享受。

  2、 低速平顺性相比老款进步不少,后排空间也变得更宽敞,颜值更高。

  1、 配置分布并不合理,不少亮点配置几乎都是顶配车型的专享,低配车型配置寒酸。

  2、 车型的实用性不佳,后排无法放倒,相较同平台的别克在人性化方面稍显不足。

   东风标致-标致308

   9.97-15.97万

  1、 聊标致不得不提的是它出色的底盘质感,走烂路就像垫着块厚熊掌,并且操控灵活,驾驶乐趣高。

  2、 车厢到处散发法国的烂漫,诸如贯通的全景天窗,小半径的方向盘,无疑例外都在彰显自己个性的一面。

  1、 车尾在过弯时过于敏感,在运动的道路上欲走愈远,结果只能打动部分热衷驾驶的法系粉丝而已。

  2、 为了给操控让步,308的后排腿部空间稍显局促,另外起步售价也不低,性价比不高不适合用来当家庭唯一一台买菜车。

  上面介绍的三款合资车,都非常厚道的全系标配了车身稳定程序,这对于行车安全的帮助无疑是巨大的。如果你在购车时预算有限,想要ESP又不想为此购买顶配车型,那么选择这些车未免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