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尔夫之外的选择 三款热门两厢车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29 10:53作者:车秀小咖 编辑:王家浩

  说起紧凑级两厢车型,一直以来最常被消费者提起的就是高尔夫;但随着两厢车型越发受到年轻消费群体的追捧,各个品牌相继推出了自己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三款15万级热门两厢车型,为你多提供一份选择。

   菲亚特致悦

  图片车型为2017款 1.4T 自动运动版

  外观方面,致悦整体轮廓保持丰满的上扬造型。前脸部分,纤长的中网格栅搭配两条醒目的镀铬装饰带来了富有立体感的视觉效果。

  其次,侧身笔直腰线与宽厚的尾部相接,勾勒出溜背的韵味;而尾部也因为线条的勾勒让人感觉非常紧凑,尾翼和下方的镀铬装饰则增强了不少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和外形一样,内饰将运动风格进行到底。中控台拒绝死板,线条动感优美,缝线的设计则带来更加精致的质感,黑色钢琴烤漆面板也显得很高档。

  配置方面,致悦根据车型不同。配有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主/副驾驶座双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8.4英寸液晶显示屏、前/后电动车窗、前/后中央扶手、后排杯架、后视镜电动调节等。

  动力方面,共有高低版之分的两款1.4T发动机可供选择。与之匹配传动系统为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以同时实现了更经济的燃油消耗与更充沛的动力输出。

  小结:致悦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紧凑型两厢车,是菲亚特菲翔的两厢版,笔者觉得致悦继承了二厢车独特的动感造型,而2017款致悦在内饰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小幅升级,售价则保持不变,使其的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长安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

  图片车型为2017款 两厢 2.0L 自动运动型

  外观方面,昂克赛拉仿佛专为个性张扬的年轻一族量身打造,外形动感时尚至极。新车相前脸采用超大盾型进气格栅,周围的翼形镀铬饰条则直接进入大灯组内部,使全车更显别致。

  其次,从车侧面看昂克赛拉线条十分优雅,富有力量感,整体的车身比例协调。此外,2017款新车换装了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其上新增的线条勾勒更加凸显运动色彩。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比较简洁,中控台布局层次感分明,上方采用了一块多媒体屏幕,下方各功能分区依次排列。此外在仪表盘以及车门两侧增加了银色面板进行装饰,提升了整车的内饰质感。

  配置方面,昂克赛拉搭载有自动雨刷、智能自动大灯、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双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驻车,6向电动座椅调节功能等。

  动力方面,全系车型搭载1.5L和2.0L两款创驰蓝天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SKYACTIV-Drive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在同级中拥有非常出色的驾驶乐趣和操控感受。

  小结: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上市以来,就凭借动感的造型吸引大量眼球;随着新款车型在外观、内饰设计乃至配置、空间方面的升级,我们有理由期待昂克赛拉在市场迎来爆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