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高颜值合资SUV 女生开更合适!

来源:买车上一猫时间:2017-06-29 10:47编辑:王家浩

  眼看无限广阔的SUV市场,一些比较Q萌的小型SUV得到女性耀眼光环,它们萌的非常有个性,较高的姿态能让女性有安全感。今天猫哥推荐三款非常有特点的合资小型SUV,你们觉得女性开适不适合?

   雪佛兰创酷

  指导价:9.99-14.99万

  外观:看过变形精钢的人都会对雪佛兰创酷有一定印象,采用了雪佛兰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双前格栅看着比较立体,上格栅与大灯组相连,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车侧腰线硬朗有些肌肉感,车尾圆润饱满,几笔简单的线条勾勒出立体的视觉效果,LED尾灯夜间更加醒目。

  内饰:雪佛兰创酷的内饰很有质感,中控台双色的设计配有镀铬装饰点缀,看似很显档次感,中央7英寸多媒体显示屏集成了互联系统,下方功能区域划分合理。座椅柔软适中具有很好的包裹性,车内储物空间丰富设计合理。

  动力:雪佛兰创酷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

   JEEP自由侠

  指导价:13.48-20.28万

  外观:JEEP自由侠从外观上看小巧中带有一丝野性,前格栅采用了家族经典的七孔格栅,与圆圆的大灯组融为一体,提升了整体感。车侧腰线硬朗,隆起的轮眉具有肌肉感。车尾简洁饱满,X型尾灯组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也增添了几分时尚与可爱。

  内饰:JEEP自由侠的内饰时尚中带有硬朗的感观,中控台大部分采用软质材料,配有鲜艳的镀铬装饰点缀,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不算大集成了很多功能,功能区域划分合理一目瞭然。座椅具有很好的包裹性,车内储物空间运用合理,比较符合人体工程学。

  动力:JEEP自由侠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7挡双离合或9挡手自一体三种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