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3.0T+四驱 捷豹F-TYPE 400 SPORT将入华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6-29 09:57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的网站上获得了捷豹F-TYPE 400 SPORT的动力油耗信息,这意味着新车将于近期内引入国内市场进行销售。新车于日内瓦车展首发,为中期改款车型。

  新车信息:

  1.外观方面,捷豹F-TYPE 400 SPORT基于中期改款F-TYPE车型打造,因此其基本继承了包括全LED前大灯,以及保险杠造型微调等。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后包围设计,同时F-TYPE 400 SPORT车型还在前唇、车尾及刹车卡钳等处增加了高反差色的“400”字样,以表明其限量版的身份。

  2.内饰部分,新车采用深色内饰,搭配橙色高反差缝线,同时方向盘底部、中控屏上方、座椅头枕等处依然增加有“400”字样。同时配备了更加轻量化且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以及新的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

  3.动力部分,F-TYPE 400 SPORT将搭载一台经过升级的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294kW,匹配8速Quick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可选,但根据油耗标识来看,进口国内的车型或仅包括四驱版本。

  编辑点评:这种级别的跑车,就是要这种限量版才够个性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