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亲民轿跑最低15万起售 颜值、做工杠杠的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6-29 09:34作者:第九车道编辑:刘嘉琪

  对于现在的人来说,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车已不再是什么可望而不可即的事情,也不是人们的梦想,而是能够拥有一台超跑,这才是现在人们尤其年轻人的追求与梦想,随着各类大片间断上映超跑,更是吸引着无数人不仅外形让人垂涎价格更是“美丽”的让人望而却步,那么今天就来给你介绍几款高性价比的亲民轿跑,让你摇身一变高富帅。

  推荐车型:上汽大众凌渡

   指导价:14.59万-22.89万

  车型点评:

  上汽大众凌渡最吸引人之处是其个性化的轿跑造型,在同级别中可谓是独树一帜,很适合年轻而且对外观有个性化要求的朋友。而该车在动力方面同样对得起轿跑的称号,无论是加速还是制动的成绩都较为出色,跟同级别车型比也有一定的优势。当然近20万的价格注定了该车主要是面向预算充足,而且追求高品质用车体验的消费者。

  推荐车型:东风雪铁龙C6

   指导价:18.99万-27.99万

  车型点评:

  时隔今日,全新一代东风雪铁龙C6虽依旧以“旗舰”车型出现,但售价已经下探至20万-30万元区间,显然更加亲民。东风雪铁龙C6在整车设计、细节用料、科技配置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更具优势,均衡性能。

  推荐车型:东风悦达起亚K5

  指导价:15.98万-24.98万

   车型点评:

  起亚K5定位为一款中型家用轿车,凭借高颜值的造型和相比同级更低的入门门槛,使其在国内被大家列入“屌丝买车三宝”之一。15.98万元的起售价,就可以购置一辆既符合年轻购车人群审美,又有不错的空间表现和丰富的配置的车型,对于手头不充裕的购车者来说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推荐车型:斯巴鲁新力狮

   指导价:21.98万-29.28万

   车型点评:

  力狮是一台个性鲜明的车,它没有傲人的尺寸和丰富的配置。但是它有着斯巴鲁与生俱来的优点。全进口品质、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这些都是它的独一无二的标签。真正动车的人,一定知道斯巴鲁的魅力。虽然小众但是极具特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