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内饰再调整 丰田普拉多将第二次改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6-29 09:13作者:刘明亮编辑:刘嘉琪

  近日,外媒再次曝光了一组丰田新款普拉多的图片,该车是J150世代的普拉多第二次改款。相比现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前脸造型和内饰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改动。

  外观方面,新车引入了等多直线条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更偏硬朗。中网外围采用了六边形设计,外围为镀铬装饰,内部为五道粗壮的竖格栅。前大灯配备了透镜结构,尾灯内部构造进行了重新设计。

  从曝光的内饰细节来看,中控台布局有所调整,空调控制区域有横向改为了纵向布局。此外,双筒式仪表盘改为了一体式设计。作为改款车型,新车的内部空间预计将不会有所改变,外媒泄露图中展示的车型依然配备了2+3+2式7座布局。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新款普拉多2.7L车型将用6AT变速箱取代现款的4A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2.8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7PS,最大扭矩为450Nm,同样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