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一汽红旗全新大型豪华轿车 酷似劳斯莱斯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6-29 09:05作者:董子奇 编辑:王厅

  红旗L5是迄今为止中国唯一自主研发的E级豪华轿车,与世界顶级豪华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迈巴赫处于同一定位。有媒体获得一组红旗首款D级轿车的谍照。新车定位低于红旗L5,外观酷似劳斯莱斯-古思特,上市后将与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L等展开竞争。

  新车全身重度伪装,但从整车尺寸和轮廓造型可以推断出,这款车定位将低于红旗L5。近乎垂直的前脸没有采用圆形灯组,进气格栅由19根竖直的装饰条组成,虽不如36根饰条的L5气势磅礴,但营造出的气场依然很强大。

  新车尾部造型由大量平直的线条勾勒而成,尾灯轮廓为横向布置的长方形,内部结构参考中国古典“回”形纹理设计,在尾灯上方还配有一条纤细的装饰条。照片中新车没有安装后保险杠,但可以看出排气布局将为双边形式。

  新车内饰与红旗L5保持高度一致,但方向盘被更换为传统的三辐样式。前排中控台与操作台区域设计参考了中国古代的玉如意造型。仪表盘被设置在中控区的中间,而两侧和操控台则为福建沈氏大漆纹理的饰板,这种漆器纹路已经入选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用来代替豪华轿车惯用的桃木更能凸显中国文化特色,且更具奢华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