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法拉利488 GTB将推混动版 减重高达230斤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6-29 08:58作者:韩东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authority获悉,法拉利488 GTO在纽博格林赛道的路测谍照曝光,该车为488 GTB车型的加强版本,预计将搭载全新混合动力总成,配备KERS能量回收系统,整车重量1360公斤,减重约达230斤。新车预计于2018年亮相,竞争车型将瞄准奔驰GT Black Series。

  从谍照来看,新款GTO外观造型风格与现款488 GTB相近,但新款GTO前保险杠处的进气口采用全新设计,且位于前脸两端的进气口尺寸增加。新车的车身外观搭载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底盘设计换新。

  动力配置方面,新车最大输出功率为522千瓦(700马力),而现款488 GTB车型搭载3.9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92千瓦(660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