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发布X5M/X6M Black Fire特别版 8月上市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6-29 08:48作者:李煜敏编辑:王子华

  据英国媒体6月27日消息,日前宝马公布了X5M和X6M两款高性能SUV的 Black Fire 特别版官图。这两款车将在8月份上市,与常规的X5M和X6M机械性能一致,但设计风格有所不同,具有其独特性。

  外观方面, X5M和X6M Black Fire SUV车身为独特的黑蓝宝石金属漆,黑色的前格栅,以及碳纤维外后视镜盖。此外,两款车还搭配21英寸的黑色合金轮毂,前部宽10英寸,后部宽11.5英寸。

  内饰方面,两款车均配备黑色和红色搭配的真皮内饰、黑色车顶、可自动调节的M-sport运动前座椅,带有可拆式头枕。另有其他黑色光泽装饰。

  动力方面,两款车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转速为6000时,功率达567马力;转速为2200-5000时,峰值扭矩为553磅英尺。两款车采用8速变矩器的自动变速箱,为四轮驱动。两款车从零加速至100千米/小时仅需4.2秒,最高时速达到250千米。燃油效率为25.5加仑/英里,CO2排放为258克/千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