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诺下半年4款新车将上市 推首款纯电动车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6-29 08:50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厅

  雷诺目前在华布局有SUV、轿车系列共计五款车型。有媒体梳理了东风雷诺新车规划后发现,下半年还将有四款新车上市,其中包含了首款纯电动轿车风诺E300,以及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1.8T版Espace。随着新车的逐一推出,雷诺在华产品布局也将得到进一步完善。

  Espace

  亮点:专属中国市场1.8T车型

  Espace是雷诺旗下一款MPV车型,2017下半年将在华推出。新车基于雷诺-日产的CMF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850*1870*1680mm,轴距2880mm。Espace采用了Initiale Paris概念车设计,新车前脸金属多横幅镀铬格栅,并配有LED大灯组。动力搭载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4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塔利斯曼

  亮点:配置大幅提升

  全新塔利斯曼是雷诺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今年11月将迎来全新车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0*1870*1460mm,轴距2810mm。外观方面,全新塔利斯曼采用了多横幅金属镀铬格栅造型,几乎延伸至下格栅的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造型十分独特。动力方面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26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风诺E300

  亮点:东风雷诺旗下首款纯电动车

  风诺E300是在雷诺风朗纯电动版基础上研发的一款全新纯电动车,将在下半年上市,并在东风雷诺旗下销售。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格栅造型设计,上方格栅加装了粗壮的镀铬饰条将两侧大灯相连接,下方为多横幅金属镀铬造型。保险杠两侧也装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动力方面将搭载雷诺风朗Z.E.的纯电动系统,装配了一台最大功率达到70kW的电动机,最大扭矩为226Nm,电池组容量为22kWh,最大续航里程达到185km。

  卡缤

  亮点:有望为东风雷诺第三款国产车型

  卡缤是雷诺旗下的一款小型SUV,自2015年登陆中国以来,一直以进口形式在华销售。今年新车将有望国产化,成为东风雷诺的第三款国产车型。外观方面,新卡缤换装了炭黑网状进气格栅,下方LED日间行车灯也加入到了大灯组内部。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用现款车型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达到了190Nm,并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