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推K2S/K2 CROSS 8月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6-29 08:42作者:张雪莲编辑:王家浩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2S(即K2两厢版车型)和K2 CR0SS(K2跨界车型)已经发布,这两款车以K2三厢车为基础打造,在车身设计和多个细节处均有调整。有媒体从东风悦达起亚内部人士获悉,K2S和K2 CROSS将于8月份上市。新车上市后,东风悦达起亚K2系列,将拥有两厢、三厢以及跨界车可供选择。

  东风悦达起亚一直坚持深耕小型车市场,目前已经推出K2(包括K2三厢、两厢)、秀尔这两款小型车。从2016年全年销量来看,K2是东风悦达起亚最为畅销的车型之一,全年累计销量达到154,129辆。其中老款K2在2016年共销售118,974辆;而新一代K2虽然在11月7日才上市,但累计销量已达到35,155辆。如今,K2又新增了Cross版本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全新K2S是K2的两厢版车型,但整体设计更加圆润,车尾设计摆脱了传统的风格,与K2 CROSS相同,一条贯穿式的LED光带链接两侧尾灯,更显示出一种时尚范。此外,新车动力方面沿用三厢版车型的1.4升与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跨界版车型,东风悦达起亚K2 Cross在外观方面运用了大量黑色元素装饰,行李架的配备也让其更具“野性”动感。在配置方面,新车在延续三厢版车型的基础上,做出了一些升级。除此之外,K2 Cross还拥有百度Carlife&苹果Car play、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智能科技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