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舒适安全是第一诉求 20万高配家用车推荐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7-06-29 06:13作者:王仕政编辑:马一凡

  有些车,一开始的定位就是以舒适家用为主,或多或者又希望能够兼顾一点商务气质,说白了就是要大气好看,但是更重要的就是要有出色的舒适性和性价比。其实在市场上这些定位的车都不少,并且都以中级车为主,毕竟这个级别的车才是真正看着有档次、不缺内涵且可以各方面照顾妥当的最佳选择。

  今天我们推荐的几款车型就是以舒适功能为主打卖点,而配置方面又给力的中级车,售价在15-20万之间,这些车型在口碑和各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并且在配置已经性价比方面都属于很有代表性的车型,拿来作为家用绝对都很适合。

  东风雪铁龙新C5

  官方售价:16.99-21.99万促销优惠:全系车型送全额购置税,加送3年5次保养。

  东风雪铁龙新一代C5上市了,这台原本就很舒适的中级车再次进化,全系均为涡轮增压发动机之余还增加了不少昔日不具备的配置,更为给力的是其目前其全系车型赠送全额购置税,直接相当于给予了现金优惠,另外还加送3年5次保养,这样一来C5的性价比就很不错了。

  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外观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和设计,整体更显时尚精致,采用最新雪铁龙家族式前脸设计,车标与前进气格栅的镀铬饰条很好地融合,并延伸至大灯组内部,使得前脸有很宽的视觉效果。尾部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尾灯的样式,灯组内部独特的“8888”四数字造型很讨喜。另外雪铁龙新C5在车身尺寸上还有了一定的变化,舒适依然是新C5最大的卖点。

  东风雪铁龙新C5的内饰经过全新设计,彻底打破了以往的框架,整体造型变得简洁。悬浮式的8英寸中控屏呈现出很强的科技感,方向盘也从原来的四幅式变为三幅式,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挺符合80/90后年轻人的口味。同时,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等都能在第三代C5身上找到,配置和设计都非常的给力,在同级车型中颇具竞争力。

  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在外观尺寸方面,除了车身长度略比现售车型长外,其余参数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轴距同样为2815mm。空间表现方面,相比上一代车型有所提升,储物空间变得更加人性化。

  在动力组合方面,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与现款保持一致,提供1.6THP(尾标350THP)和1.8THP(尾标380THP)发动机给消费者选择,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167PS),最大扭矩245N·m;1.8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204PS),最大扭矩280N·m。

  编辑总结: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最大的诉求就是给你最舒适的感受,AMCS大师级平顺底盘悬架具有软硬自动调节能力,减振器采用独特的斜置式设计,可以分解垂直应力,在同级车型的底盘中有着极佳的表现。而全新LA MAISON唯享座舱给人不一样的体验,用“家一般享受”来形容也不夸张,所有的调教都为了迎合家用,而售价方面也颇具竞争力,想要一台可以照顾全家妥当的车,新C5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