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以内轿车不难选 这三款秒杀20万的车

来源:大咖话车时间:2017-06-28 13:16编辑:王立银

  “高颜值”、“运动范儿”的车愈发收到消费者的喜爱,对于轿车来说,不能光有颜值,还要够运动才足够受欢迎,推荐几款一上市就占领江山的轿车。

  推荐车型一:本田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

  动力:1.0T、1.5T

  变速箱:手动 CVT无级变速箱

  第十代思域一上市就遭到疯抢,因为它的和老款相比,简直是太漂亮了,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外观没毛病。

  狭长的车灯与进气格栅相连,搭配细长的镀铬装饰,使得车头看起来很宽。车尾造型依旧很大胆,采用了溜背式造型,尤其是车尾灯,造型类似于回旋镖,辨识度相当高。

  十代思域的内饰设计,黑色内饰搭配银色装饰板,视觉效果很不错。尤其是液晶仪表盘,看起来档次一下子提起来了。

  点评:这和之前的思域完全不同九代思域给人的感觉就是那种浓郁的日系车味道,转向轻盈,底盘柔软单薄。十代思域开起来就更像一台欧洲车,转向手感厚重,很有阻尼感;底盘也变得有韧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