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封顶经济实惠的SUV 再穷也买得起

来源:大咖话车时间:2017-06-28 13:09编辑:王立银

  很多初入社会的年轻人,在工作了几年之后想要买辆SUV,十五万以内或许是其财力能够承受的。今天,咖咖就为大家介绍几款SUV,不仅空间大、配置高、还省油,15万以内可以落地的这个价位的SUV,就算是屌丝相信也买得起,追求个性和独树一帜的年轻消费者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推荐车型:东南DX7

  新车指导价:9.69-13.99万

  东南DX7最大的亮点在于外观造型由东南汽车和著名的宾尼法利纳设计公司共同打造,动感大气,没有使用常见的“大嘴”设计,也没有过分地使用镀铬装饰。

  东南DX7的内饰设计也能吸引不少人的眼球,棕黑搭配的车内不沉闷,做工也较为精细。该车的方向盘运动感较强,仪表盘显现出的效果不乏科技感,中控台造型简洁,竖立在上面的屏幕是个亮点。

  动力方面,东南DX7前期配备的是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4A91T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有6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可选。

  咖咖点评:出自宾尼法利纳设计团队之手的东南DX7,其外形设计是其加分项,而内饰质感能够讨喜年轻消费者,同时在配置方面也非常丰富,动力也不会太差。所以预算在15万元以内的车友可以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