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十万还要面子 这几款车最合你的要求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28 12:51编辑:刘嘉琪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汽车工业的成熟,汽车已经越来越成为普通家庭的标配。但对于很多家庭来说,汽车的消费依旧是一笔不菲的开资。对于许多普通家庭来说,购车的预算也就在十万左右。甚至有些时候家里财政大臣下了死命令,只能十万,多一分都不行。

  我们可以简单的算一笔账。落地十万的车,去掉购置税和保险大概一万左右,那裸车只能在九万上下。作为城市用车,我们还是推荐购买自动挡,免得后悔。裸车9万,既想有面子,又想有里子,还得是自动挡,或许这几款车能符合你心中的预期。

  01 | 别克英朗

  不得不说,英朗现在卖的实在是好,大街小巷到处都有英朗的身影。也难怪,出自别克品牌的紧凑级轿车配置丰富,空间大,价格也实惠。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自然是趋之若鹜。

  目前别克英朗普遍的优惠都在3万左右。那作为目前英朗最畅销的1.5L自动精英型,原价12.69万,优惠完也就9万出头,上路价也就10万出头。花10万块买一辆大空间的合资紧凑级轿车,而且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和后排出风口。这才是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02 | 雪佛兰科沃兹

  雪佛兰科沃兹是雪佛兰正对中国消费者研发的一款紧凑级家用轿车。车型设计运用了雪佛兰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整车外观十分动感时尚,起码在视觉上能给车主能挣够面子。

  目前科沃兹市场上的优惠普遍在1万左右,自动欣悦版优惠后售价正好在9万左右。如果你所在的区域优惠够大的话,顶配自动欣尚版裸车的售价也就9万多,落地也不到11万。

   03 | 现代朗动

  现代朗动作为一款已经被领动换代的车型,依旧拥有着不亚于市场上多数紧凑级轿车的外观设计。不得不说现代汽车上一代的流体设计在朗动身上是非常成功的。要知道朗动曾经也是月销2万+的车型。如今即便是退居二线,但依旧是月销近万辆。

  目前市场上朗动的优惠普遍在2.5万左右。作为售价11.58万的自动智能型优惠后裸车价格正好在9万左右。落地10万买一辆曾经的畅销车型,对于讲究实惠的人来说还是很划算的。

    结语

  落地10万的车型其实还有很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偏好。但目前在中国的国情下既想有面子,又想有里子。上面介绍的这三款车型还真是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