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万块要7座还要有ESP 这4款车能做到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28 12:46作者:有车以后编辑:王家浩

  SUV车型越来越多,而且随着消费者对7座车型日益庞大的需求,不少SUV更配备了7座版本。有些SUV既有5座,也有7座之选,车型之多着实让人眼花缭乱。而笔者本期导购则决定“化繁为简”,给各位推荐几款全系标配7座,且有ESP的高性价国产SUV, 事不宜迟,马上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指导价:6.68-6.98万

  发动机:1.5L

   变速箱:5挡手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6.9-7.1L/100km

  配备ESP最低价车型:2016款 S3L 1.5L 手动尊享型(6.68万)

  笔者点评:目前,北汽幻速S3L归属于北汽幻速S3车型之内,但与“前辈”幻速S3相比,幻速S3L从外观、配置上都更符合时代的要求,虽然贵点,但笔者认为就ESP,也值回“门票价”了。当然了,如果整体做工再好点,那就更好了。

  

  指导价:5.78-7.98万

  发动机:1.5L、1.8L

  变速箱:5挡手动、4挡自动、5挡自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7.6-8L/100km

  配备ESP最低价车型:2017款 1.5L 手动舒适型(6.58万)

  笔者点评:迈威是一款优缺点都比较明显的车型,优点在于拥有较为时尚的外观内饰同时,空间也大,配置也丰富;但缺点总结来说就是整体做工一般,舒适性也因底盘调校功力有限而打了折扣。

  

  指导价:5.99-8.29万

  发动机:1.5T、1.6L

  变速箱:5挡手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6.8-7.3L/100km

  配备ESP最低价车型:2017款 1.6L 手动时尚型(7.19万)

  笔者点评:斯威X3在本月才刚上市,而从配置、空间,配合价格来看,也有一定竞争力。同时斯威X3全系标配7座,但消费者也可按需选择5座或6座,自由度大。不过从外观来看,斯威X3更像是一款MPV,那么一款底盘加高的MPV,操控性和舒适性能否得到保证呢?这一点值得考察。

  

  指导价:5.99-10.99万

  发动机:1.5T、1.6L

  变速箱:5挡手动、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

  工信部综合油耗:7.6-7.9L/100km

  配备ESP最低价车型:2016款 1.6L 手动标准型(5.99万)

  笔者点评:首先需要注意的是,长安CX70并非全系标配ESP,比1.6L 手动标准型更贵的另外几款手动挡车型,都是没有ESP的。不过压轴出场的长安CX70从整体品质上来说,还是要优于上面介绍的三款车型的,而且空间、配置都不输对手,总体上性价比较高。当然了,如果油耗再低一点,就更符合家庭用车需求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