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8月上市 上汽斯柯达明锐旅行车实车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6-28 12:38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上汽斯柯达明锐旅行车(OCTAVIA COMBI)日前在斯柯达品牌日西安站正式亮相,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8月正式国产上市,并将搭载1.2T和1.4T发动机。近日,有媒体获得了一组该车高低配车型的实车照片。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斯柯达水晶切割式家族前脸设计,斯柯达旅行车标志性三段式前护板造型得以保留。大灯为分体式设计,并采用全LED光源。车尾部加装了宽大的下护板,C型尾灯造型得以延续,同样采用了LED光源。

  配置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大尺寸中控屏、WiFi链接和LET通讯、发动机自动启停、胎压监测、ESP、自动泊车、电动尾门等配置。从曝光的实车照片来看,高配车型装配有行李架和超大尺寸全景天窗,采光面积可达0.75平方米。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EA211旗下的1.2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者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带运动模式和手动换挡模式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在旅行车市场日益被看好的前提下,明锐旅行车的国产被提上了日程。虽然同海外版相比,国产明锐旅行车在底盘和动力上沿用了国产明锐的配置,且暂时取消了四驱版本,不过更加低廉的售价和更加偏城市家用的市场定位,让这款车拥有着一个不错的市场前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