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计6万多起 最便宜的大众车出新款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28 10:43作者:有车以后编辑:王家浩

  凭借着小巧可爱的外观和出众的行驶质感,再加上大众品牌价值,大众POLO一直占据着国内小型车销量的前列,近日,这款大众旗下最便宜的车型的最新款在德国柏林亮相。新车型外观设计非常出色,不信您接着往下看。

  大众MQB新车基于平台进行打造,整车尺寸或有所增大。全新大众POLO的外观设计与现款相比,线条更加凌厉硬朗,采用了和途观L等大众新上市车型同样的内陷式腰线设计;进气格栅融合贯穿大灯,使得前脸造型更加扁平,在视觉上添加了更多运动效果。尾部造型与现款几乎保持一致,没有很大变化。

  全新Polo除了外观变动大之外,内饰设计也有了不少变化,配备大众第二代Modular Infortainment Matrix车载娱乐系统,高配版车型拥有9英寸触摸屏。从视觉上看,中控大屏与仪表盘是融合在一起的,肯定会让不少极客爱好者感到兴奋。

  动力方面,汽油机预计包括1.0T三缸发动机和1.5T四缸发动机。其中,1.0T低/高功率机型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70kW(95PS)和85kW(115PS),1.5T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110kW(150PS),变速箱预计会提供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可选。

  除了普通版本,大众POLO也发布了他们的R-line车型,新一代Polo R-Line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套件,在前脸部位,大灯周围、前保险杠周围都增加了亮黑色装饰,强化了运动气质。同时,带有比普通版造型更加复杂的花瓣式轮毂。

  总结:大众POLO销量一直名列前茅,最大的槽点是空间过小,新款POLO加长了轴距,有望改善空间,加上更运动硬朗的外观和科技感更强的内饰,新款POLO如果上市,可能要进一步做到“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了”,十分令人期待!不过具体上市时间还未知,我们现在能做的,就只有等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