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紧凑SUV车型 有你喜欢的爱车吗?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7-06-28 10:17编辑:王家浩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最早出现在军队和越野车上的四驱系统也走向了家用车,这种能够让汽车四个轮子都获得牵引力的系统,给车辆有着更好的动态表现,目前市面上的四驱系统种类也越来越多,很多消费在选择时也不知道如何让选择。在众多的四驱车型里,其中20-30万元这一级别的SUV车型,不仅有着较强的越野能力,同时在公路的行驶质感上也是十分的不错。

  推荐车型:指南者

  官方指导价:15.98-24.18万

  全新指南者采用了Jeep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的七孔进气格栅也不出意外的得以保留,总体视觉效果很好的综合了硬汉气质与居家风范。尾部全新设计的红色LED尾灯带,与前脸白色示宽灯首尾呼应,具有极强的辨识度和现代感,后保险杠采用了黑银双色设计。头灯的造型大体上还是有棱有角,但在细节之处还是加入了圆润的设计,相比大切的硬汉风格,这样的造型更加贴近生活,光源方面为氙气,具有自动大灯和手动高低调节功能。

  溜背式尾部设计配合俯冲的窗线 ,勾勒出独特的侧窗形状。此外,该车A柱、车顶及部分尾门与车身其他部位颜色不同,采用了亮黑色处理,双色车身的视觉效果非常美观。车身尺寸为4415x1819x1625mm,轴距2636mm。

  内饰上,全新指南者比老款设计现代了不少,同自由光有一定相似,更多功能被集中在了大屏幕内部,全景天窗已经快成为Jeep产品的标配,方向盘与自由侠一样采用了三幅式设计,手感基本雷同,点缀的银色装饰件突出不少时尚的元素,多功能按键在低配车型上支持的功能仅仅够用。

  仪表盘为双炮筒设计,中间的7英寸液晶屏是其亮点,显示功能包括油耗,驾驶模式,车身状态,多媒体,巡航控制等等。全新指南者搭载了Baets的音响系统,这是否代表着Jeep未来将与苹果有着更深入的合作呢?

  全新指南者搭载1.4T “烈焰”MultiAir2涡轮增压发动机和“虎鲨”MultiAir2 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65马力(121kW),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175马力(128.5kW),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部分则采用了9速自动变速箱。

  推荐车型:欧蓝德荣耀版

  官方指导价:15.98-22.38万

  欧蓝德荣耀版采用三菱Dynamic Shield的设计语言,视觉效果非常耐看。前脸大量采用镀铬材质,前进气格栅上方采用双横幅式,下方则用黑色钢琴烤漆处理。同时两侧用镀铬饰条形成了一个“X”型的造型。大灯组采用卤素光源并带透镜设计,同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较为犀利的大灯与獠牙般的前雾灯让欧蓝德看起来更为凶狠。

  贯穿车门向后延伸的腰线,使整车看起来更为高挑,欧蓝德定位于紧凑级SUV,其长宽高为4705*1810*1680mm,轴距为2670mm。车辆尾部后挡风玻璃下方和后保险杠底部融入镀铬饰条,和前脸风格相呼应。另外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夜间辨识度较高。

  内饰整体设计比较大气,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并且内饰用料比较丰富,钢琴烤漆、皮革与黑色木纹饰板的搭配相得益彰,体现了不亚于进口版的车厢品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用真皮进行包裹,同时在方向盘下方还加入了钢琴烤漆作为装饰。8英寸中控屏尺寸不错并且支持Carlife系统,除此之外还配备了GPS导航及倒车视频影像等实用功能。

  动力方面,国产欧蓝德搭载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2kW和141kW,传动方面匹配来自JATCO的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