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高逼格SUV 颜值高内饰豪华形似路虎!

来源:玩车派时间:2017-06-28 10:16编辑:王立银

  今日小派给我们引荐一款“高逼格”的SUV车型,他有着和路虎揽胜极光类似度很高的外观,估量提到这很多人都现已知道是哪款车了,即是陆风X7!这款车是陆风汽車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车型。

  外观方面,陆风X7在外观外型上均很多学习了路虎揽胜极光的规划元素,不过在细节上也有着陆风自家的规划理念。新车前脸的全体外型与揽胜极光十分类似,不过所选用的单横细条式的行进气格栅和底部倒梯形格栅的规划仍是很有陆风X7本身的特色,一起带透镜的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的组合,以及底部两头条形LED日间行车灯和外后视镜的规划均与揽胜极光不一样。

  车身尺度,陆风X7长宽高分别为4420*1910*1630mm,轴距为2670mm,尺度和轴距上比路虎揽胜极光还要大!

  内饰方面,它的中控台悉数选用了触感相对愈加超卓的软质资料包裹,中控台也极具层次感,中控台各个部件的接缝都十分均匀,没有显着的缝隙,各个按键和旋钮的阻尼感适中,都没有格外松懈的感受,自创度也十分高,不逊于同级其他合资品牌商品。

  装备方面,搭载电子手刹、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发动、后倒车雷达等等多项装备,简直将商场干流装备一扫而光。主被迫安全设置可以到达超五星安全水准。

  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最高峰值扭矩为25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