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DB11 V8官图发布 搭载AMG动力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28 10:04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阿斯顿·马丁发布了旗下DB11 V8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搭载来自梅赛德斯-AMG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将在6月29日开幕的古德伍德速度节正式亮相。

  DB11 V8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V12车型的设计思路,其头灯腔体和轮圈造型略有微调,前机盖通风口由4个减少到2个,其余部分则保持一致。而在内饰方面,DB11 V8与V12车型基本相同,继续延续家族式的内饰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DB11 V8搭载来自梅赛德斯-AMG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输出375kW的最大功率和675Nm的最大扭矩,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助新车在4秒内完成“破百”。据悉,新车将在2017年末开始交付,其售价为19.89万美元起,作为参考的V12车型售价为21.65万美元起(国内售价325.9万人民币元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