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更加实惠 五十铃D-MAX全系官降1-2万元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6-28 09:58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江西五十铃官方宣布,旗下的D-MAX全系进行官方降价。据悉,本次调价仅针对各款车型的指导价进行不同幅度的调整,并不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具体指导价如下:

   新车信息:

  1.外观方面,新车是典型的硬派皮卡造型,整体外观视觉效果十分紧凑、饱满。细节方面,其前进气格栅采用宽幅镀铬装饰,使车头显得十分具有力量感。后货厢的造型宽大,并配备了黑色亚光材质的货架及兼顾上车踏板的后保险杠,大大提升了该车的实用性。

  2.内饰部分,新车内饰还是秉着简洁至上的原则,圆形的空调操作面板并不多久,时下流行的中控台彩色大屏在高配车型上才会有。

  3.动力部分,该车搭载了型号为4JK1的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320N·m,匹配5挡手动以及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D-MAX作为一款定位偏向纯工具用车的皮卡,其实用性和可靠性都十分出色,随着本次幅度不小的官方降价,新车的性价比将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