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4款插混车型将入华 综合续航超800km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6-28 09:11作者:汪一舟编辑:王厅

  e-tron作为奥迪旗下新能源车型的标志性符号,代表了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设计概念和最新技术应用,目前在华拥有A3 e-tron及Q7 e-tron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有媒体从奥迪内部了解到:2017年至2018年期间,奥迪还将在华推出四款e-tron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分别为A6L e-tron、Q5 e-tron、A8 e-tron和Q8 e-tron车型。其中A6L e-tron车型预计将于今年年内上市,综合续航里程达850km。

  奥迪A6L e-tron

  奥迪A6L e-tron外观相比现款传统燃油版车型仅在细节处有所区别。前脸依旧采用家族标志性的六边形一体式进气格栅,矩阵式LED头灯源于鹰眼设计理念,而前脸最大的不同是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加入了日间行车灯,通电后搭配头灯组内“倒Y型”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尾部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且设计与头灯相呼应,尾部标识和隐藏式的排气尾口是区别e-tron车型的标志。此外,车侧的轮毂则密辐条式造型,该设计可大大降低风阻。

  奥迪A6L e-tron内饰整体延续了简洁的设计风格,但不失豪华科技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悬浮式中控屏幕,MMI人机交互系统可通过MMI touch触摸板进行操作。仪表盘经过重新设计,与燃油版车型相比,转速表面积变小,为显示充电信息腾出了位置。

  奥迪A6L e-tron搭载大众集团第三代EA888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180kW,峰值扭矩为5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4秒。在充满电的工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3升,综合续航里程达850km。此外,新车仅需2小时即可充满电量。在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50km,最高时速达135km/h。

  奥迪Q5 e-tron

  奥迪Q5将于明年推出全新一代车型,基于全新MLB Evo平台打造,整车减重90公斤。奥迪Q5 e-tron作为Q5的新能源版本车型,外观与传统燃油版采用相同的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六边形一体式进气格栅搭配全新样式的头灯组,使得前脸更加硬朗。头灯组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并设计为双C式造型。尾部经过全新设计,阶梯式LED尾灯夜间点亮后,辨识度十足。此外,新车将有望与燃油版车型一样在长春Q工厂进行投产。

  奥迪Q5 e-tron预计将与A6L e-tron搭载相同的大众集团第三代EA888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目前具体参数尚未公布。

  奥迪A8 e-tron

  全新一代奥迪A8将于7月11日在巴塞罗那奥迪高层论坛上正式发布,而e-tron版车型将与全新一代A8保持基本一致的外观设计,设计语言大量借鉴了Prologue概念车的风格,六边形进气格栅棱角更加分明,下保险杠上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两侧的进气口配备了自适应巡航雷达探头。流畅的后倾式腰线加上低矮的车身,运动风十足。

  奥迪Q8 e-tron

  奥迪Q8 e-tron将基于北美车展亮相的奥迪Q8概念车打造,外观采用奥迪家族全新的设计元素,多边形进气格栅设计手法更加激进,风格变得更加粗犷。头灯组的设计更加彰显“灯厂”的功底,内部结构经过全新,配备全LED光源,营造了浓烈的科技氛围。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造型更加夸张,运动氛围凸显。尾部整体为时下流行的贯通式设计风格,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