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A7有望亮相洛杉矶车展 全新家族设计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6-28 09:10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奥迪全新A7将在2017年四季度正式亮相,据推测其具体亮相时间很可能为2017年12月的洛杉矶车展前后。

  全新A7将延续溜背式的车身造型,其外观吸收Prologu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由于采用了更加宽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更加狭长的矩阵式LED头灯,其车头视觉效果更加宽大和低趴。新车的车尾或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并延续紧凑动感的车尾造型,根据车型不同或采用双边共双出和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A7有望搭载低功率第三代EA888型2.0T发动机和EA839型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自动变速器和双离合变速器,部分车型将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除车身大幅减重之外,还将配备48V轻混系统。

  据悉,奥迪全新S7有望在随后的2018年内正式亮相,而RS7的发布还要再晚一些,对此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