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捷豹XE终极性能版谍照 6月30日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6-28 09:02作者:韩东玉 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疑似捷豹XE SV Project 8在纽博格林赛道的路测谍照曝光,该车为全新XE的终极性能版车型。新车外观设计换新,将搭载5.0T V8发动机,预计将于6月30日在古德伍德速度节(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正式亮相。

  从谍照来看,全新XE测试车型的前保险杠造型设计换新,新车前脸两侧配有大尺寸进气口,且配备前唇扰流板,车尾配置大型尾翼,搭配黑色的大尺寸轮圈以及大尺寸制动器。

  捷豹XE SV Project 8将搭载5.0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447千瓦。捷豹路虎未来将限量打造300台XE SV Project 8,将全部在位于英国考文垂的SVO(Special Vehicles Operations)技术中心以手工方式进行组装,面对全球销售。

  测试车型也可能为捷豹XE SVR高性能版,该车型预计将搭载5.0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73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