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全新RS 5国内路试曝光 明年初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6-28 08:35作者:马云龙编辑:王家浩

  RS系列车型是奥迪旗下的高性能子品牌,RS 5 Coupe也是行列中的重要一员。近日,有媒体获得一组全新一代奥迪RS 5 Coupe在国内的路试谍照图,尾部加粗的排气尾喉更显战斗气息,20英寸铝合金轮辋将整体的运动风格同时展现了出来。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2.9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2018年初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进行销售。

  全新一代奥迪RS 5 Coupe相比上一代车型大量使用轻量化材料,整车减重60公斤。

  全新一代RS 5 Coupe尾部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但摘掉两侧庞大的扁口尾喉之后可以看到,实际为双边共四出排气,延续了奥迪RS系列一贯的设计风格。

  另外,全新一代奥迪RS 5 Coupe最新蜂窝样式的进气格栅,两侧头灯将依旧采用LED光源并有望配有动态转向系统。前保险杠下方大口径导流槽,在高速行驶过程中可为刹车系统进行良好的散热。车身侧面,一条略有弧度的腰线贯穿前后,LED尾灯在夜间可辨识度极高。

  细节上搭载了更加精密复杂的扰流装置,尾部配备尺寸更宽的后扰流板,比现款车型增长了15毫米。同时,新车还配备19和20英寸铝合金轮辋提供选择,进一步展现整车运动的设计理念。

  新车搭载全新2.9升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是由奥迪与保时捷合作打造,以替代现款4.2升V8发动机。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31千瓦,最大扭矩可达到600牛米。传动方面,与新车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上四驱系统可使新车在3.9秒内破百,最高时速能达到280公里每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