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一切以简单为主题 低调中透着奢华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27 13:26作者:汽车人变型编辑:刘嘉琪

  别克英朗市场价在11万到16万不等,深受许多如今消费者的喜欢。报价适宜,车子看起来不管外观仍是功能也算不错。可是今日说的这车,尽管起步价格比英朗贵上3万不到,可是气势比英朗高出许多,各方面也是更胜一筹。

  从外观来看,威朗才配称得上所谓的大别克称号。将它停在英朗旁比照的话很简略看出该车体型比英朗大,线条感更强。开出去的话,威朗更带体面。

  尾部方面威朗和英朗也是有显着差异的,威朗选用尾部双排气管,而且通过金属装修,看起来愈加漂亮上层次。这通常是许多中大车型才会选用的规划,无疑中威朗再一次展示了自个的强壮。

  威朗的大灯规划和许多车子不一样,高度差不多和前脸格栅平齐。大灯看起来构造简便,不过外型还算不错,灯光效果也值得必定。

  内饰方面,这辆车给人简练,做工精美的全体映像。中控台上的多媒体屏幕外型不错,很契合现代车子的潮流。下方的集成按键简略易操作,规划很明晰。与同等级车子比较,威朗给人的感受相对来说要好许多,层次感十足。

  座椅的化,这款白色皮质的看起来很是大方绅士。尽管中心方位没有规划头枕,可是两头方位的乘客乘坐起来舒适感很不错。中心部位也能供给乘坐,不过在如今家用的实际使用情况下,大多数时分都不会后排三人一起乘坐,所以不必纠结这个疑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