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多少月薪适合开怎样的车 看完你就知道了!

来源:汽车网评时间:2017-06-27 13:11编辑:刘嘉琪

  现代的交通虽然五花八门,但地铁、轻轨又或是公交都避免不了拥挤人多,那么这个时候一个专属自己的交通工具便显得格外重要。很多网友会有这样的疑问,自己的收入应该购入怎样的交通工具才不会成为经济负担,今天小编就帮大家分析一下。

   月薪10万元人民币

   推荐车型:宝马7系

   理由:怎么说也是年薪过百万了,一般这种情况只会出现大企业高管或是企业CEO身上,也大概是打工的最高级别了。如果是自己驾驶的话,奔驰S级以及奥迪A8L都过于商务,那么动力强劲操控优秀的宝马730Li便成了最佳选择。

  月薪3万元人民币

   推荐车型:北京奔驰E级

  理由:全新E级的外观酷似大哥S级,售价却只有S级的一半。月薪3万完全有能力负担起这台落地50万元左右的C级豪华轿车。内饰外观完全称得上完美,毕竟是有着百年历史的造车鼻祖。

   月薪1万元人民币

   推荐车型:一汽大众迈腾

  理由:月薪1万元在二三线城市里算是一个不错的收入了,那么大众迈腾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二十万出头的德系B级轿车在二三线城市十分具有认可度,倍有面子。

   月薪8000人民币

  推荐车型:东风悦达起亚K5

  理由:漂亮!漂亮!漂亮!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售价也大大低于主流的合资品牌B级车,尺寸也足够大,适合这个月薪的打工族开。

  月薪5000人民币

   推荐车型:广汽传祺 GS4

   理由:5000的月薪也算是半个小康收入了,至少在吃穿住上不愁了。传祺GS4作为自主SUV,在尺寸配置上可以媲美主流合资20多万的SUV了,作为家庭用车还是挺不错的。

   月薪3000人民币

    推荐车型:比亚迪F3

  理由:能够遮风挡雨保障出行,已经挺不错了,毕竟3000月薪在养车上还是挺吃紧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