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货当自强!这三款过硬的轿车令人欣慰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6-27 13:07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曾经我们对自主品牌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认为它们怎么发展成这样,质量这么差等等。但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现在的自主品牌早已不是以前那个扶不起的阿斗,而是一个充满朝气的青年。

  回顾这些年的发展,国货当自强。白马哥我就给大家介绍三款产品力过硬的轿车,让大家领略一下自主品牌的实力。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310

   指导价:3.68-5.38万

  点评

  以前4万块钱并不能买到什么好车,直到310的出现给了我们答案。很多人会说1.2L+5MT的动力会不会很肉,但我只想说手动挡没有肉车,只有怂人,在310身上更是如此。

  实际开起来,310很容易上手,离合器的结合点清晰,换挡时每个挡位都相当平顺。关键是,这副变速箱的宽容度高,即便4挡20km/h也不容易有抖动现象的出现。得益于只有1吨左右的整备质量,310开起来颇为轻快。

  310的转向偏轻,虚位较多,对新手还是足够友好的。至于底盘表现上,虽然没有很好的厚实感,但还是具有一定的韧性。只是这个价位的车也别指望有啥高级感可言,应付一些大冲击时就很容易露馅了,上下抛跳感颇为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