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开启产品攻势 7款新车迎密集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6-27 12:44作者:李岩泉编辑:王厅

  2017上半年,东风风行推出了包括2018款CM7和全新菱智M5L在内的多款新车。按规划,公司还将发布多款新产品来力争达到今年的销量目标。有媒体通过对东风风行新产品投放计划梳理后发现,公司今年下半年预计将有7款新车上市,其中多款车型首次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还有两款新能源车型也即将和消费者见面。

  全新景逸X5 1.5T

  全新景逸X5 1.5T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横向扩展式格栅,与前大灯连为一体。尾部选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方式,两侧尾灯由一根宽幅的镀铬饰条连接。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5*1812*1725mm,轴距2720mm。动力方面搭载来自三菱的1.5L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

  景逸X6 1.5T

  景逸X6由现款风行SX6更名而来。前脸采用三横幅式镀铬装饰进气格栅,并与头灯组相连,下部进气口两侧搭配了L形镀铬饰条与多边形的黑色雾灯区域。尾灯底色由现款车型白色换为红色,并运用细幅镀铬装饰条连接。动力方面将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与之匹配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菱智M5L 1.3T

  外观方面,菱智M5L 1.3T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45*1720*1960mm,轴距为3000mm。新车上进气格栅为“U”型多横幅式设计,与下进气格栅一同形成“X”型前脸造型。内饰部分选用棕红色中控台饰板,搭配浅色座椅。同时配有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触摸屏、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后倒车雷达、行车电脑等。动力方面,现款菱智M5L搭载代号为4A92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为153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新车则使用1.3T涡轮增压小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

  景逸X7

  景逸X7外观提供了两种样式的进气格栅供消费者选择。大灯组内配有类似“W”型的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区域为C字形。内饰方面,景逸X7中控台配有一块大尺寸悬浮式屏幕,空调出风口为贯穿式,下方为多媒体控制区域。此外,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0*1865*1760mm,轴距为2753mm,并提供5座/7座两种内座椅布局。动力系统搭载三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油耗申报值为7.4L/100km。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新款风行F600L

  新款风行F600L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80*1770*1915mm,轴距为3200mm,轮胎规格为215/60 R16。外观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一致,采用多横幅式格栅。新车搭载一台代号为4A91T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相比现款车型动力方面有所增长。此外,新款风行F600L可选装前大灯、尾翼、天窗、轮毂等配置。

  景逸S50 EV

  景逸S50 EV的前格栅采用了蓝色饰板进行搭配,并在前包围的两侧加入了蓝色元素装饰。内饰部分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新车配有一块悬浮式显示屏,中控区按键布局较为整齐,便于驾驶者和副驾乘客的操作。景逸S50 EV最高时速为150km/h,最大续航里程达到330公里。

  风行S500 EV

  风行S500 EV基于燃油版S500打造,采用纯电驱动。该车外观延续了汽油版的造型,前进气格栅更换为封闭式,并且在车身增加了象征电力与环保的蓝色饰条。风行S500 EV电池容量为36.6kW?h,最高时速大于140公里,60km/h等速续航里程最高达到280公里,百公里加速小于12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