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两款SUV有军工背景 自主品牌的质量标杆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27 11:16作者:柚子说车编辑:王家浩

  虽然现在很多的人买车首先看的就是这台的车的颜值,但是,这也只是存在于少数的消费者,其实大多数的消费者还是很理性的,他们买车还是会做一个综合的评比,从性价比,油耗,空间等等方面来比较,大家都说,买国产车看颜值就够了,因为技术确实很那看,其实不然,国内还有很多的自身的技术实力非常的不错的车企,其中今天说的这款车车企还有军工的背景,国人也是普遍的认为加上了“军工”这两个字,质量肯定是错不了的,因为大家都知道军用品的生产是非常严格苛刻的,今天就来看一下这两节具有军工背景的自主品牌是靠什么赢得消费者的喜爱的。

  1、东风风神AX7

  官方报价:9.97-14.17万元

  东风汽车是国内的四大汽车集团之一,是老字号的央企,它的军工背景毋庸置疑,它的实力更是普通车企不能相比的,其中像东风猛士这样的战地越野车性能也是丝毫不输悍马,一般大型的阅兵活动也能看到它的身影,还有就是东风的导弹车,所以东风的技术也是代表着中国技术。

  这款东风风神AX7它是基于东风军工二号平台研发出来的,所以他也算是军工产品,只不过民用化了而已,这款AX7的外形也是有着很高的原创度,整体的设计比较的时尚,虽然它的气势没有像猛士那么的威猛有力,但是它还是很耐看的,而且也是符合国人的审美标准。

  内饰方面,这款AX7也是有自己的特点,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的饱满,使用了大量的镀铬饰条的装饰,该车还配置了车载只能互联系统,可以通过手机上的App就能控制车内的功能,而且该车还有自动泊车等高科技的配置。

  动力部分,该车有1.4T、2.0L和2.3L三款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动力搭配也是满足了大家的需求,就价格和配置来说,它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即使是最低配的版本也是很值得入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