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第一次买车?这几款6万的SUV你不能错过!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27 10:57作者:玩车教授编辑:王家浩

  人生第一辆车到底选什么才好?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购车预算方面并不高,而且对于汽车方面的知识也大多停留在小白阶段。所以到底考虑什么样的车型才是最适合的?笔者认为应该从颜值、质量、后期保养、价格这几方面入手。针对这几方面的问题,笔者也筛选出几款比较合适年轻消费者考虑的车型,究竟选谁才合适?我们不妨来一个对比!

  今天所对比的车型无论在颜值、还是在售价方面都比较适合年轻消费者的考虑,它们分别是新骏派D60、宝骏510、绅宝X25,这三款车型整体的调性都比较偏向于年轻化,很适合大多首次购车的年轻人。

  在外观方面,前段时间新骏派D60进行了一次改款,在颜值方面也有了一定程度的上升,整体来说就是造型更协调更好看,符合时下大多数年轻消费者的审美眼光;相比之下宝骏510则多了一份惊艳之感,拥有一见难忘的本领,而对于绅宝X25来说,在造型设计方面原创度还是很高的,而且线条造型也比较犀利,具备一定的运动视感。

  而对比整车尺寸,新骏派D60表现更为出色。

  在内饰方面,笔者认为宝骏510以及绅宝X25更具设计感,碍于成本问题,虽然三款车型均使用了硬塑料作为主材,但是在做工还是拼接工艺方面三款车都达到了应有的水平,但是在宝骏510上加入了皮革包裹的设计配上悬浮式的中控屏幕看起来豪华感更强烈;而绅宝X25在设计方面也偏向于“奔驰”样式,但是加入了大面积仿碳纤维的装饰件,却能带给你不错的运动风格,相比之下新骏派D60则更偏向于居家风格,设计较为中庸。

  在配置对比方面,同为1.5L手动挡高配车型,三款车型在配置丰富度方面也是比较高的,足以满足我们的日常所需,而且车价比较高的宝骏510的配置更是到达了一个匪夷所思的地步,真心丰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