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最爱的SUV 7万起步月销过万

来源:一点广西汽车时间:2017-06-27 10:33编辑:王立银

  一说起国产紧凑型SUV,那么很多人的首选就是哈弗H6,毕竟如今的H6早已经成为了国产神车,保值率和可靠性有着很高的保障,再加上极为亲民的售价,让消费者想不选择这款车都难,但是看倦了这种车,不如选择一个实力不亚于合资品牌的其他国产品牌。如果说有能够媲美合资品牌的自主品牌,我想吉利首当其冲,那么今天咱们就为大家推荐一下,吉利的一款紧凑型SUV,帝豪GS,一款主打年轻运动和家用的颜值担当!

  作为吉利家族设计语言的第三代车型,帝豪GS的前脸设计很难让你联想到博瑞和博越两款车型,但是大体的特征还是能够发现的,略有差异的是格栅,亮色饰条勾勒出的涟漪轮廓,看上去精致程度也不如博瑞醒目,但是作为一款Cross车型,帝豪GS的前脸中心在下部。配合LED日间行车灯和带有透镜的卤素灯组,看上去也十分精致。

  作为一款两厢轿车演变而来的帝豪GS,先天就带有极强的运动气息,这一点不用通过大量的线条修饰就能体现出来,车顶线条和腰线在车尾处交汇,更让GS的运动气息得到很大提升。而侧面的设计是我个人最喜欢的地方,饱满圆润的轮廓配合车尾下部的黑色装饰板,很有层次感,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体现了它的运动性,整体设计带来了很不错的视觉体验。

  内饰设计就和大家熟知的博越极为相似,整体风格简洁大方,和谐稳重,给人一种不错的质感和档次感。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适中,液晶仪表盘凸显科技感,中控8英寸的触控屏极易上手。内饰用料多为软性材质,并且配合仿碳纤维饰板进行装饰,有着极为不错的运动气息。配置方面一如既往的厚道,例如ACC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电子手刹,自动空调,空气净化器等多种配置,处处体现用心服务的理念。

  动力上采用了1.3T和1.8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9和133马力,匹配6档手动和6档双离合变速箱,对于动力性能来说,并不是特别突出,但是足够日常使用。目前帝豪GS的售价在7.78-10.88万元,价格跨度较低,而且价位非常亲民,相差不到3万的差价,个人更建议高配车型!

  优点:空间大,配置丰富,做工突出

  缺点:后备箱空间较小,瞬时油耗较高,高速路噪较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