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两款车来到你面前 不是外观控也难以拒绝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27 10:19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当一辆轿跑停在你面前时,我想很少人能抵挡住它的诱惑。不得不说随着此类高颜值产物的不断涌现,传统中高级轿车市场也得到进一步细分。今天小编就介绍两款豪华品牌的中高级轿跑-雷克萨斯RC和奥迪A5。

  对于新款奥迪A5来说,家族脸谱仍是新车最具品牌辨识性的视觉角度,倒梯形的大尺寸中网以及伶俐的灯组造型都保持了奥迪时尚、大气的产品形象。并且与竞争对手略有不同的是,平滑流畅且简洁明快的侧身曲线也赋予了奥迪A5相对优雅的车身姿态。

  雷克萨斯RC200t具有着犀利的运动视觉。硕大的纺锤形中网依旧是表现新车动感气质的标志性设计,同时锋利的线条感与低矮流畅的侧身造型也充分诠释了双门轿跑的唯美主义。而紧致和立体的尾部则同样与整车运动造型相得益彰。

  奥迪A5精致的内饰工艺和典雅的车内氛围仍表现出奥迪一如既往的成功经验。方向盘造型简约但手感十分细腻,同时位于指尖的快捷功能还包括行车电脑设置、音响调节和语音控制系统。7英寸中央液晶屏幕融入了奥迪MMI车载人机交互系统,功能包括多媒体影音播放、蓝牙连接、GPS导航(选装)和驾驶员辅助系统以及车辆信息查询。

  关于车辆的内装设计,雷克萨斯一向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RC200t的内饰基本采用与IS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工整的中控造型具有鲜明的层次和立体感,同时来自真皮包覆的高档用料也突出了内饰氛围的豪华气息。三辐式方向盘握感舒适牢靠,多功能按键与换挡拨片的配备更能给予驾驶者足够的便捷与操控性。中控液晶显示屏所搭载的互联系统包括多媒体播放、GPS导航及蓝牙电话等功能,而操作方式则来自位于挡把后方的手写触控板。

  奥迪A5的真皮座椅在营造运动氛围之余还提供了不错的乘坐舒适性。可延长的座垫设计能够保证不同身材驾驶者在调整坐姿时获得足够的选择余地。车内储物空间的表现令人满意,前/后排中央扶手都配有杯架及储物格。另外,前排座椅及下方的储物空间设计也十分巧妙。

  雷克萨斯RC200t的座椅采用一体成型工艺,突出的侧翼与贴合人体背部曲线的靠背保证了驾驶者的乘坐舒适性与运动驾驶所需的包裹感。同时,RC200t的座椅还具备更加丰富的功能性,诸如前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以及前排座椅记忆等功能。相比竞争对手,RC200t的车内储物空间的确相对有限,不过仅有的几处储物格设计也能够满足驾驶者对于随身物品的存放。

  动力方面,奥迪A5提供了2款发动机,其中 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采用CVT变速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器。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RC200t搭载了一款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Ps)/5800rpm,最大扭矩350Nm/1650-4400rpm。传动系统匹配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通过对比,我们可以发现这两款豪华轿跑都表现出应有的水准,在内饰、空间、动力都不输同级别车型时,其靓丽的外观就成了这两款车最大的卖点,相信也会有不少人愿意为此买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