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不多又要选择合资SUV时 可以看这款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27 09:59作者:老车主说车 编辑:王家浩

  这几年,SUV确实是火到没朋友,然而不过对于购车预算在十多万元,但又想买一辆合资的SUV来说,可选的车型真是少之又少,这时,你可以去看一看小型SUV,今天车友们推荐了一款小型SUV-雪佛兰创酷。

  这个必须五星,外观属于我的大爱,尤其是前脸,大嘴巴配上中间那一道镀铬的亮条,再加上炯炯有神的大灯。嘿嘿,颜值很高。车身尤其是尾部那块隆起来很有力量,尾部线条丰富,很有设计感。晚上前后led灯配上,很好看。

  内饰简单,我喜欢!不过,硬塑料较多。方向盘真皮很舒服,中控有皮质包裹。大部分硬塑料,也能接受。很好看!!!很有特点!很实用!相对老款好看多了。反正我的车的异味挺小的。基本没异响。整体挺舒服的。我很满意。

  后排空间小,同时做三人情况下空间不足,储物空间还行,比较人性化,放随身物品较方便,整体乘坐空间一般。后排同时乘坐三人空间较小比较挤,双腿与前排座位只有不到一拳头距离,乘坐时间长会比较累。后备箱略微小一点,但家用感觉还是够用的,毕竟后排可以放倒,很平的。

  同等身材裤子的车身比较重,1.4T起步的时候会有一点肉,2档以后就略有推背感觉,但是2档的时候有明显的顿挫感,动力充沛,只要舍得给有动力是源源不绝的,好像有输出不完动力!D档40码以前中规中矩,在高速上面超车无压力,有推背感。给点油挑逗一下它,它就会迅速的回应你,让你不会有加速疲劳的感觉,总体还说还是很有信心的。

  电子助力方向盘很灵敏指哪打哪,没有虚位,方向盘很轻,特别是过颠簸路面的时候要捉紧了,悬挂属于偏硬,但是行驶质感还是非常满意的。

  外观大气,发动机、变速箱、底盘都和昂科拉一样这很好,提速也很快,底盘高速过弯给人信心很足,作为第一辆车,空间方面不是很大但是足够使用了,用车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感觉还是挺不错的。性价比不用说了吧,我感觉真的是很不错的,花这个钱买到这样的车还是挺满意的,车好性价比自然就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