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瑞虎5对比瑞风S5 自主品牌SUV的大块头

来源:电动车在线时间:2017-06-27 09:51编辑:王家浩

  中国SUV市场发展火热,是近几年最稳定的市场之一。我们今天就选择了两款自主SUV进行对比,他们分别是奇瑞瑞虎5 2017款 1.5T 手动舒适版和江淮瑞风S5 2017款 1.5T 自动电商版。基本相同的售价之间又有什么区别呢?让我们通过对比来看一下。

   外观内饰PK

  从外观上来看,瑞虎5家族式的倒梯形前格栅搭配带有奇瑞车标的镀铬饰条,精致而时尚。两侧的大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与格栅相连的设计,增加了前脸的横向延展性,侧面一条不甚明显的上扬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处,尾部线条简洁硬朗,层次分明。

  瑞风S5采用了夸张的“大嘴”式的设计,大尺寸的格栅加上较细的镀铬装饰条大大增加了它的辨识度。整体车身线条非常的流畅柔和,显得车身十分的修长,尾部采用了双边尾排的设计。

  从内饰方面看,瑞虎5的中控台氛围上下两个层次,整体按键和按钮并不多,而且排列比较规整。不过只有空调出风口等细小部分搭配了镀铬装饰,整体风格偏朴素风格。中控彩色大屏为全系标配,十分厚道。

  瑞风S5的中控台设计整体性比较强,虽然看上去不算太高级,但钢琴烤漆装饰与银色饰条的使用给整体增添了不少时尚感,不规则的空调出风口似乎也说出了内饰的独特个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