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王者归来 路虎新一代卫士将于2018年发布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6-27 09:51作者:李雅慧编辑:王厅

  说起路虎大概很多人都会第一时间想到揽胜(Range Rover)和发现(Discovery),但大概很少人知道路虎的第一辆车型其实是路虎卫士(Defender),而且是在路虎发展最初的20多年里唯一一款路虎车型,然而这辆以超强越野性能著称的大块头在历经68年的市场风云之中最后在2016年被迫停产。

  近日,路虎总设计师Gerry McGovern说,新一代卫士将很快与大家见面,预计2018年发布。

  据悉,新一代卫士将采用与最新路虎发现(Discovery)相同的铝密集型车身架构,打造成最具竞争力的四驱车型。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将提供更多的可选配置,包括内饰风格和外观颜色。在尺寸方面也将提供一个更大的空间。

  据说新一代路虎卫士已经进行了相当长一段时间的路试,但目前为止有关新车谍照的信息却还没未曝光出来,我们推测新车极有可能隐藏在老一代卫士的车型之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