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法兰西同室操戈 雪铁龙C5对比标致508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6-27 08:54作者:陈韬宇编辑:王厅

  熟悉历史的朋友可能知道,16世纪40年代法国南部的大封建贵族信奉加尔文教,与北方有分裂倾向的信奉天主教的大封建贵族有深刻利害冲突,长达30多年的胡格诺战争帮助亨利四世登上王位。现在法国PSA集团中两款中级轿车也来了一场同室操戈,法系车在中国市场的日子并不好过,卧榻之侧岂容他人安寝,看看第三代雪铁龙C5对比标致508,谁能踩在兄弟的身上前进。

  很多人说法系车卖得就是设计,这话虽然略显偏颇,但也反映出法系车在一般消费者心里的印象。显而易见,C5和508两款姊妹车型是采用风马牛不相及的家族式设计,好看与否因人而异。但客观地说第三代雪铁龙C5的车型由于推出时间更晚,相对已经上市一段时间的标致508来说,更合乎现在2017年的审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