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观致连发SUV等5新车 尺寸提升/增电动系统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6-27 08:46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观致旗下目前拥有5款在售车型,分别是观致3轿车、观致3五门版、观致3 GT、观致3都市SUV以及观致5 SUV,包括紧凑型轿车、跨界车以及SUV。有媒体梳理了观致的产品投放计划后发现,公司未来将推出5款新车,包括一款全新小型SUV、首款新能源轿车以及3款现有车型的改款车型(尺寸加长)。其中首款纯电动车将于今年12月投产。

  全新小型SUV

  量产时间:2017年9月

  从效果图来看,观致小型SUV使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并采用飞翼式前大灯组造型,配合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贯穿车侧的腰线与尾灯融合在一起。车尾造型比较简洁,溜背式设计加上位置较高的尾灯导致车窗面积较小,后保险杠底部配有银色护板。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发动机怠速启停装置、ESP、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盲区监测、9英寸触摸中控彩屏等。动力方面首次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MT变速箱和6DCT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12kW和108kW,最大扭矩分别为205Nm和210Nm。

  纯电动中级轿车

  量产时间:2017年12月

  观致纯电动中级轿车基于观致3打造而来。新车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旋钮式换挡机构,并装有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该车动力方面搭载功率为90kW的电机,并可进行远程遥控充电,续航里程达350km。

  新款观致5 SUV

  新款观致5 SUV外观方面延续现款设计,但在车身尺寸方面加长13mm。新车可选装前雾灯、17寸舒适型轮辋、18寸轮辋、18寸钻石切割轮辋、19寸轮辋、运动版组合灯、舒适版大灯、高配版大灯、行李架、天窗、倒车影像等。动力方面延续现款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

  新款观致3都市SUV

  新款观致3都市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63*1854*1504mm,轴距为2705mm。相比现款在售车型车身长度和轴距均增加了11mm,带来了更加舒适的纵向乘坐空间。新车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前脸格栅处大面积使用镀铬元素进行装饰。动力方面搭载一台型号为SQRE4T16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QorosTroniq?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观致3 GT

  新款观致3 GT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3*1854*1509mm,轴距为2705mm,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和轴距均增加了7mm。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前进气格栅处大面积使用镀铬元素进行装饰,车身侧面贴有GT标识。动力方面,新款观致3 GT搭载型号为SQRE4T16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将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