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第25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27 07:01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这一周不知道龙王爷有了什么伤心事,一直哭个不停。阴雨连连与上周的高温酷暑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虽然最强暴雨没有出现,但这雨也不容忽视。想想,买辆车还是很有必要的啊!本周上市的车型中,北京奔驰GLA外观张扬,野性十足。大众迈特威探索版商业气息浓郁,实用性强。华晨宝马5系Li时尚前卫,运动细胞充足。东风雪铁龙C5价格实惠,贴近民意。本期车质网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北京奔驰GLA

  售价区间:27.18-39.90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6月19日

  2017年6月19日,北京奔驰新款GLA正式上市。新车主要在外观和配置方面进行优化升级,共推出5款车型,搭载1.6T和2.0T两种动力发动机。售价区间为27.18-39.90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海外版车型打造,结构布局贴近民意,整体轮廓时尚动感、张扬不羁,夺人眼球。镂空式进气格栅看上去更加沉稳,雾灯造型醒目靓丽。前后保险重新进行了调整,并在两侧排气口添加了通风口。尾灯组内部采用了全LED光源。

  内饰方面,新款GLA依然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只是在线条的勾勒上,比之前老款更加时尚。“X”型空调出风口,如飞镖般镶嵌在中控台上,充满着神秘气息,复古又个性。8英寸悬浮式显示屏,豪华且富有浓烈的科技色彩。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50N·m。而2.0T发动机又分为低高功率2个版本,其中一个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N·m;另一个最大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小编观点

  新款GLA紧跟时代的步伐,虽然在外观上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大的惊喜,但就其本质而言,时尚动感、野性十足的性格,已经让很多年轻人垂涎三尺了。而本次新车注重的是细节上的变化,加大了品质的提升,实用性更加强大,迎合大众多变的口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