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德韩三款7座SUV 最想选的是自主哪款?

来源:车买买网时间:2017-06-26 11:24编辑:刘嘉琪

  我想了想,7座SUV还是有那么几款可选车型。于是,我就给他说了下面这三款车。

  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X7

  指导价:17.98-27.68万

  点评

  从底盘质感上来说,KX7拿捏得恰到好处,没有汉兰达那么过分向舒适妥协,开起来反而笨重。KX7开起来的姿态还是很矫健的,应付路面颠簸时,有一定的韧性,同时还相当有扎实感。上下的抛跳并不明显,余震的抑制也很到位。

  KX7的前排头部空间充裕,座椅造型宽大,坐起来确实舒适。二排腿部空间在同级中没有太大优势,头部空间还好。中央地板凸起不高且有中央头枕,这点做得不错。至于第三排的空间就有点捉襟见肘,只能应付临时乘坐。

  配置上,韩系车还是有点优势的。指导价为21.48万的7座版最低配车型便有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与启动、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和后座出风口等配置。说实话,还是挺厚道的。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指导价:18.98-26.98万

  点评

  1.8T的柯迪亚克配的是代号DQ380的双离合变速箱,1-3挡换挡时都颇为平顺,没有明显的顿挫,看来是学到了大众的精髓所在。大脚油门下去的响应速度也很好,只是提速力度没有2.0T那么狂而已。

  柯迪亚克有着很好的底盘贴服性,即便遇到大的坑洼,车内也不会有太大的抛跳感。整体表现扎实可靠,悬架的动作也很精密。对于过弯的侧倾,柯迪亚克也完全控制在一个可控范围内。

  柯迪亚克的前排头部空间与KX7差不多,二排亦是如此。二排腿部空间的表现,柯迪亚克要稍微弱于KX7,同时中央地板的凸起也更为明显。第三排同样是很局促,只能作应急用。

  广汽乘用车-传祺GS8

   指导价:16.38-25.98万

  点评

  GS8全系都是2.0T+6AT,开起来以后的感觉很好。动力来得很轻快,油门和刹车的脚感虽然偏轻,但输出一点都不弱,响应性好。偏高的车身在过弯时的侧倾是有点大,但只要不是劈弯,GS8的车身姿态还是保持得不错的。

  空间表现上,GS8凭借尺寸上的优势可以说完胜前两款车型。特别是二排腿部空间,调到最后翘个二郎腿都没问题。即便去到最前,也有一定余量,同时第三排还可以稍微舒服地坐人。

  总结

  说完这三款以后,小杰毫不犹豫地选择了GS8。方正的车身,优秀的驾驶表现和宽敞的空间,再加上配置上的优势,GS8确实是这个价位中的一件“尤物”。KX7在GS8面前的优势并不明显,而柯迪亚克的驾控表现不错,奈何定价有点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