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来看下这两款SUV 空间颜值双丰收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26 11:23作者:车界奇葩编辑:王家浩

  很多人买SUV无非就考虑到了SUV的空间大。当然,现在SUV的价格也逐渐便宜起来,甚至可以说白菜价了,放在5年前,谁能想到一款SUV可以4-5万,甚至3万的价格就能拿下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下这两款SUV。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如果你想买一款平时在城市开,但又可以出去旅行的车,那么这款昂科威适合你,该车当前的售价范围为20.99-34.99万。外观方面,标志性的飞瀑式进气格栅,加上全新设计的展翼型前大灯,在简洁大胆的车灯饰圈映衬下更显犀利。

  尺寸方面,昂科威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67mm,1839mm,1696mm。轴距为2750mm。在中型SUV中尺寸略小的昂科威相比起热门的途观、翼虎还是有着比较明显的优势的。

  内饰方面 ,昂科威的内饰采用了太空舱式环绕的设计风格,并且采用了大量软质包裹,显得非常有质感。钢琴烤漆材质饰条令整车看起来更加细腻。配置方面,昂科威配备了苹果CarPlay系统和On Star 4G Wi-Fi系统,非常令人期待。

  动力方面,昂科威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可输出191kW的最大功率及353Nm的最大扭矩,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笔者有话说:这款车令奇葩哥喜欢的是2.0T的发动机,马力非常足。此外,在前排使用双层玻璃使整车的静音效果非常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