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热度比不上SUV 但却是买车首选

来源:新车部落时间:2017-06-26 11:17作者:新车部落编辑:王厅

  虽说现在SUV市场备受瞩目,但是小型车凭借价格优势,仍然是许多人的人生第一辆车首选。下面这几款合资小型车,不仅来自于热门合资品牌,更是小型车市场的销量主力军。能以8万左右的价格,买到一款有模有样的新车,对于许多人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现代瑞纳

  外观方面,瑞纳的车身设计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车型普遍采用的“流体雕塑”设计,车身线条动感流畅,突显出年轻与富有激情的形象,这一点与其定位在30岁左右的年轻消费群体十分吻合。

  内饰方面,仪表盘很简洁,但黑底白字的设计看起来很清晰,没有炫目的感觉。中间的液晶屏可以显示里程、油量等信息,清晰直观。采用钢琴烤漆喷涂的中控面板在质感上有了不小提升。上部音响面板的按钮布局比较合理,操作很顺手,而且多功能方向盘也集成了音响控制功能,在行驶中操作更加方便。

  动力方面,瑞纳提供1.4L和1.6L两款发动机配置,它们均来自现代汽车最新的γ发动机系列,同排量更出色的动力性及燃油经济性是它们的最大优势。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8.7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35.4Nm/5000rp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4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200rpm,均超过同级别同排量车型的动力水平。

  雪佛兰赛欧3

  赛欧3就跟老款的赛欧有些明显的不同之处,重点就是它的前脸换成了最新的雪佛兰家族样式,有着独特的设计,相比老款更加时尚、动感。风格更接近科鲁兹,大尺寸的头灯配合前格栅,加强了视觉效果。车身侧面做了局部的修改,相比现款的圆润温和,变得线条更加凌厉干练。高配车型增加了B柱熏黑条,使得新车的整体感、高级感更强一些。

  配色上显得非常小清新,飞翼式的中控区域让整体层次感瞬间强了不少,多层次设计的中控颇有特色。中控虽然仍为塑料材质,但米色的织物纹路塑料面板与深灰色的荔枝纹路塑料面板搭配,不会显得太单调,也更有档次一些,造工方面有一定提升。

  雪佛兰新赛欧1.3L与1.5L发动机全面取代了现款的1.2L与1.5L,其中1.3L发动机(1349ml)的型号为LEW,最大功率输出为99马力(73kW)。1.5L发动机(1485ml)的型号为L2B,最大功率输出为109马力(80kw),较之现款车型都有较大的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