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左右适合女生开的几款都市SUV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26 11:14作者:汽车站长编辑:刘嘉琪

  在现代开车不在是男人的专利,每年去驾校学习驾驶的女性越来越多,路上女司机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以前SUV因为霸气硬朗的外形,不太入女性的法眼,随着现代个性独立的女性越来越多,都市SUV造型也越来越动感,外观时尚,个性独立。越来越多独立、有个性的女孩更愿意选择一款SUV作为自己的爱车。

  下面给大家推荐5款15万左右适合女性驾驶的小型城市SUV给大家参考:

   No.1一汽马自达cx-4 报价:14.08-21.58万

  CX-4产品个性鲜明,极受年轻一代喜爱,独有的轿跑SUV风格,高颜值的设计,魂动理念让女性一见钟情。

  驾驶感顺畅,匹配默契,CX-4开着惬意,顺心。CX-4是一款表里如一的车型,它不仅看着运动,驾驶体验在同级别中也属上乘。十分适合年轻时尚的女性群体。

   No.2本田XR-V 外观造型大方时尚 预售价:12.78-16.28万元

  本田XRV作为一款合资车型,它的可靠性非常高,并且非常耐用。地球梦发动机使得该车的燃油经济性表现更加出色。算的上一辆舒适的家用好车,亮丽时尚的外观比较符合女性的眼光。当然也可以选择广汽本田-缤智,这两车算是一对本家兄弟,车型区别不大,就不一一介绍了。

    No.3雪铁龙C3-XR预售价:10.88-17.18万元

  车型亮点:空间大 马力足 外加炫金版套装

  说起女性SUV,怎么能不提雪铁龙C3-XR呢!对于雪铁龙C3-XR相对于同级SUV,轴距、及动力方面更具有优势,外观圆润,车内做工较好,底盘舒适。

  对女性来说,坡道辅助及全景泊车这两项配置还是十分有用的,雪铁龙C3-XR的坡道辅助,上坡时,脚离开刹车三秒内不溜车,对新手来说,简直就是神器啊!

   No.4铃木维特拉官方指导售价:9.98-15.98万元

  全新铃木维特拉同样是针对爱玩的新一代年轻人而来,专门针对了城市驾驶和越野底盘进行了整合优化,外观上十分的硬朗时尚。内饰:大量使用软性材质 配置丰富。维特拉小巧的车身尺寸和更时尚的外形设计吃饭女性来说也是十分有吸引力的。

   No.5日产逍客厂商指导价:13.98-21.98万元

  逍客作为跨界车型在市场中的表现一直比较稳定,日产和谐流畅的外形设计和优于轿车的通过性让它更能得到消费者欢迎。

  说到日产逍客不得不提一下,今年新上市的日产劲客,预售价格为10-14万元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时尚的小型SUV,东风日产劲客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90mm,轴距为2610mm。整车有四大独特卖点:炫酷时尚的拼色造型、自信驾驭的智行科技、宽裕舒适的座舱空间、高效省油的动力总成。高颜值的设计对女性消费者来说非常有吸引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