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这类车会孤独到没朋友!你是车主吗?

来源:懂车时间:2017-06-26 11:04编辑:王家浩

  汽车产业分析:中国汽车消费呈现出高端化的趋势,如今奔驰、宝马、奥迪这些豪车已经遍地可见。让这些豪车品牌赚得钵满盘满,而另外一些同样作为豪华品牌的汽车,却遭遇截然不同命运,不被人接受,成为不入流的车型,逐渐被人淡忘,成为冷门车。如果你成为了他们的车主,那恭喜你基本上在路上可以成为独一无二的存在。

  克莱斯勒300C

  指导价:39.99-49.19万 实际成交价:26-39.19万

  克莱斯勒作为一大豪华品牌,已经逐渐被人淡忘。去年推出中大型豪华车300C的新款上市,定位于宝马5系,奥迪A6L这一类车型。外观上,300C精致饱满,车身尺寸庞大,透露一股复古风。

  内饰座椅由玛莎拉蒂专属Poltrona Frau豪华真皮材质手工缝制,有大面积手工打磨实木镶嵌饰板,透露出豪华气息。配置丰富,除常规的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电动调节、可制冷和加热的杯架、DVD娱乐系统和GPS导航系统等功能外,中控台上的大屏幕还融入了Uconnect? Touch互动信息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动力方面,配备的是一台3.0L Pentastar VVT V6 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箱采用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极为迅速。综合而言这是一台很豪华性价比很高的车。

  雷诺塔利斯曼

  指导价:指导价:32.28-48.88万 实际成交价:25.28-41.88万

  雷诺塔利斯曼这款车很少在路上看到。该车整体设计稳重,采用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精致,侧面线条以简洁流畅为主。内饰整齐大方,用料和做工细致,镀铬和木纹装饰营造出不少商务气息。三幅式方向盘造型简洁,功能按键清晰,配有换挡拨片,增添操控便利。

  塔利斯曼全系具备丰富的舒适和安全配置,从各种操控配置,到前、侧气囊、气帘,以及胎压监测、全景天窗、电动真皮座椅、带清洁功能的自动双氙气随动转向大灯、自动雨刷、定速巡航、双区自动空调以及完善的娱乐通讯系统等应有尽有。动力上,塔利斯曼共两款发动机可选,一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一款3.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代捷恩斯

   指导价:37.80-64.88万 实际成交价:34.8-61.88万

  作为现代进口高端豪华车型,捷恩斯在外观时尚前卫,采用现代一直流行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充满流线型的车身线条十分飘逸。侧面看上去整体线条干练有力,营造出轿跑的动感。车身后部采用豪华车流行的溜背式设计,加上小巧的扰流板,使其更加年轻有个性,充满运动气质。

  内饰大面积使用了木纹装饰,整体看上去显得比较单调,但做工精细,摸上去质感也很舒服。中控台配以彩色触摸大屏及复古石英钟,营造出豪华车氛围。韩系车的高配置是一大卖点,膝部气囊、无钥匙进入系统、全景天窗、HUD抬头显示、前排座椅通风等高档配置非常齐全。动力上,提供了两款V6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讴歌TLX

   指导价: 38.98-43.90 万元 实际成交价:29.98-35.9万

  讴歌是一个严重被低估的豪华品牌,讴歌TLX是一款个性的运动座驾,锋利外形,还有高效敏锐的动力性能,灵巧的车身驾驶起来不会有丝毫拖沓感。外观设计上符合众人的审美,依然是锋利线条,但能够和车身融会贯通,视觉上更加流畅动感。一字排开的宝石大灯,招牌式的哑光金属盾牌中网,识别性很强。内饰上,琳琅满目的功能模块体现出豪华车丰富的功能体验,选材和工艺处理很细腻考究,穿插有金属、皮革、木材,既观感高级,又注重操作体验。TLX主要对手瞄准BMW3系,奔驰C级等,在国内仅发售2.4L动力版本,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部具备液力变矩器的8速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方向盘上配有换挡拨片提升驾驶乐趣。这是被低估的一款车型,追求操控和个性的朋友可以去体验。

  文睿点评:这几款车型在销量榜上都是名不见经传,每月每年销量都很惨淡,正逐渐被人遗忘。但是中国作为当今最大的汽车市场,没有车企业愿意放弃退出,在苦苦的挣扎。推出的产品都是很有竞争力,并且被市场严重低估,所以车型价格都是优惠很大,你会考虑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