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华有面子 三款25万元合资中型车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26 10:45作者:车秀小咖编辑:王家浩

  如今中型车市场越发火爆,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它们不仅有着高端大气的外观,豪华精致的内饰,舒适宽敞的内部空间,还有强劲的动力,提供齐全功能和配置,今天笔者就推荐三款25万元左右热门合资中型车!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推荐车型:2016款20T豪华型

  外观方面,君越在营造豪华感上下足了功夫。前脸依旧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直瀑式进气格栅与飞翼式镀铬金属条完美结合,配合长条式前大灯,看起来非常的大气,豪华感油然而生。

  车身动感的两段式腰线,贯穿侧身凸显修长。而车辆尾部更加灵动,采用刚劲有力的鸭尾式设计,在极具特色的尾灯的点缀下,尽显低调奢华。

  内饰方面,君越提供全黑/黑棕/黑米色配色,配合考究的木纹装饰板极大提升了车辆的质感。而层次分明的中控区又进一步彰显出车辆的商务气息。

  配置方面,君越配有发动机自动启/停、上坡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自动泊车、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电动座椅、BOSE音响等豪华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君越提供了1.5T、2.0T、1.8L三款动力选择,并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E-CVT无级变速箱。驾驶选择丰富,动力强劲。

  小结:作为别克的重头产品,君越有着美式车一贯的风范,保持着外形、配置、动力的三重优势;在价格方面,2016款君越新搭载1.5T发动机,能享受购置税优惠政策,性价比大幅度提升。

   广汽丰田-凯美瑞

  推荐车型:双擎 2.5HG 十周年纪念豪华导航版

  外观方面,凯美瑞采用丰田新一代Keen Look家族设计语言,格栅采用上下分层设计;上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整体性很强,大灯“内眼角”略带棱角,非常时尚。

  车身侧面比较简洁,一根镀铬饰条贯穿车尾,辅以大尺寸的尾灯组,更显沉稳豪华。车尾部分,尾灯被一条镀铬装饰条横贯,达到拉长视觉的效果,带出了一种非常豪华、稳重的感觉。

  内饰方面,凯美瑞的设计风格简单、质朴。提供全黑、米/黑米色调选择。此外车内加入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覆和适当的仿桃木装饰面板,让车内的氛围显得更沉稳、大气。

  配置方面,新款十周年纪念版凯美瑞新增真皮和BRIN.NAUB座椅材质,全系标配了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发动机启停技术、档把真皮包裹,并在不同车型间配备LED大灯、自动远光灯、车道偏离预警、带纳米水离子空气净化加湿系统等众多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凯美瑞分别搭载2.0L发动机、2.5L发动机以及由2.5L发动机+永磁同步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部分,传统动力车型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双擎版车型则采用E-CVT无级变速箱。

  小结:作为一个上市十年的老车型,凯美瑞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市场表现,更以中庸之道的造车理念形成了极好的口碑。十周年纪念版在外观和配置上均有所提升,不容错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