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论性价比我只服这两款SUV 合资车也甘拜下风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26 10:44作者:岩哥侃车编辑:刘嘉琪

  说到时下最火爆的车型,SUV当属冠军,无论老少、男女,似乎都对SUV特别钟爱。要说SUV哪些方面最吸引人,最主要的肯定是两点,第一,空间灵活性更强,第二,通过性比轿车好。除了上述的两点,一款SUV车型如果外观设计更吸引人,价格不贵,势必会受到更多人的追捧。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两款性价比高、颜值出众的自主品牌SUV。

   1.吉利博越

    新车指导价:9.88-15.78万元

  吉利汽车近两年的成长是飞速的,自博越推出之后,这款颜值高、性价比高的SUV车型俘获了不少人的心。外观方面,吉利博越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水滴涟漪中网配上矩阵式的大灯,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前包围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两侧的雾灯更是为其增添了一丝青春的味道。

  车身侧面的亮点在悬浮式车型设计,使得其整体造型较为时尚。博越的车身尺寸为:4519×1831×1694mm,轴距为:2670mm。虽然在同级别中不属出众,但对于一款更加偏重城市使用的SUV车型来说反而更加小巧,驾驶起来更灵活。

  车辆的外部配置非常丰富,全系标配自动头灯、前雾灯、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后雨刷、无钥匙进入、日间行车灯、电动全景天窗、LED大灯、转向辅助灯、自适应远近光、后视镜电动折叠、感应雨刷等。

  车辆内饰设计相比此前的一系列车型可以说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无论是在质感、造型上均有着很大的提升,整体风格较为成熟、稳重。而其平底造型的方向盘以及数字液晶仪表盘多少让我们看到了一些沃尔沃的影子。

  其内部配置非常丰富,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前/后驻车雷达、全景摄像头、后倒车影像、中控彩色大屏、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等均有所配备。在安全配置方面,除了主流的ESP、ABS、牵引力控制等,除了入门车型外。其他车型还配有上坡辅助、自动驻车以及陡坡缓降功能。

  动力方面,博越共有1.8T和2.0L两款动力系统可供选择,1.8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为285牛·米,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最大扭矩178牛·米与之匹配的有6速手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