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搞定顶配不是梦!这三款SUV你满足你!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26 10:41作者:车度 编辑:刘嘉琪

  不知从何时开始,SUV成为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首选车型,不管你钱多钱少,总之买SUV就对了。然而,大部分人手中最多可能就10万预算,要想挑选到一款高颜值高配置的SUV谈何容易,合资SUV基本上可以不用考虑了,所幸的我们还有一大批颜值不错,配置高的国产SUV可供挑选,比如下面这几款热门的自主SUV。

   帝豪GS

   指导价:7.78-10.88万、

  在以年轻人为主要消费受众的SUV,吉利帝豪GS是少有的一款兼具品质与亲民的跨界SUV。对于年轻人来说,帝豪GS颇高的颜值是他们消费的第一动力,时尚动感的造型设计,在同价位竞品中属于出类拔萃的一类。内饰则延续了吉利的最新家族化设计,简约时尚而又不失质感。

  帝豪GS的顶配车型售价为10.88万元,搭载1.3T发动机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系统,动力性虽然比较平庸,但作为日常家用代步也可以接受,而且行驶品质也不会让人感到特别廉价。顶配车型的配置很有诚意,尤其是对安全性配置极为重视,6气囊、胎压监测、ACC自适应系统等一应俱全。

  名爵ZS

   指导价:7.38-11.58万

  又是一款符合年轻人口味的城市SUV,名爵ZS拥有一副十分讨好年轻人的外观造型,全车处处展现了现今非常流行的设计元素,像点阵式前格栅设计看起来颇为时尚,加上运动紧凑的车身轮廓,名爵ZS在路上的回头率想必不低。内饰方面并没有采用复杂的设计线条,视觉效果简约时尚,在营造质感上下了不少功夫。

  配置方面也没令人失望,除了常规的安全气囊、胎压监测、ESP、中控大屏之外,名爵ZS高配车型以上还搭载了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以及满足各种互联网生活服务的斑马系统。而顶配车型提供的1.0T发动机,别瞧它只是一台三缸发动机,账目参数可不容小视,匹配上爱信6AT变速箱,加速线性,驾驶体验轻松好开。

    一汽奔腾X40

   指导价:6.68-10.18万

  第一眼见到奔腾X40,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设计年轻,同时还带有一些视觉冲击力,前脸采用家族式的多边形进气格栅,配上棱角分明的开眼式大灯,动感时尚的设计元素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追求。相比之下,X40的内饰就稍逊一筹了,大面积的硬塑料覆盖,大大降低了车内的档次感与质感,造型也比较中规中矩。

  至于配置部分,可以给奔腾X40一个大大的赞,全系标配了发动机启停、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等,顶配车型上还有自动头灯、无钥匙进入&启动、前排座椅加热等实用性强的配置。奔腾X40全系只有一台1.6L自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动力输出肯定是低于预期的,不过换挡平顺性、燃油经济性却有相当出色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